普通会员

新区鑫诺信热熔胶机械设备经营部

热熔胶机、小型热熔胶机、封盒机、热熔胶封盒机、喷胶机、热熔胶喷胶机、涂布机、复...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热熔胶机电子注胶绝缘专用 1KG热溶胶机点胶机
小型热熔胶机电子注胶绝缘专用 1KG热溶胶机点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2小型热熔胶机电子注胶绝缘专用 1KG热溶胶机点胶机 
品牌: 佳旺
容量: 1KG
出胶: 点状,条状
型号: JAW8001
单价: 2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6-04-16
最后更新: 2017-01-04 14:43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子注胶绝缘小型热熔胶机 1KG热溶胶机点胶机
天津佳旺热熔胶点胶机主营产品或服务:

热熔胶机、热溶胶机、热融胶机、自动化包装封口机、家具包装机、粘扣带背胶机、滤清器上胶、汽车大灯上胶机、水晶球工艺品、电子电器、医药用品、过滤器、贴合机、箱包、手挽袋制袋机、过胶机、涂布机、封口机、手挽机、高尔夫球.电子产品组装(家电,家具,电线电缆)应用范围较广:一般有注胶,点胶,喷胶,打胶。

如:插接线端子低压热熔胶注塑应用-----用小嘴嘴往线孔中打胶

;扬声器上涂密封胶应用;电器盒密封涂胶应用;如下图,可以用小型热熔胶机或用5KG
双喷头热熔胶机(双喷头详细介绍请点这里)








热熔胶点胶机:

    保压式热熔胶机之设计适用于热熔各种型态及各种形状的热熔胶,其适用之黏度范围介于500至20000CPS,适用于手动。
共可分为两个主要的部份,即电力控制系统及加热系统部份,加热系统部份又包含液压系统及气压动力部份。
固状的热熔胶在特殊构造的储胶桶内快速熔融成液状,待供应气压时,经由喷头组装置喷出之胶便可使用。
以下为JAW801 、JAW801-H保压式热熔胶机之优缺点,其优点为:
1 、重量轻,体积小,移动方便。
2 、开罐简单容易填料方便安全性高。
3 、气压式动力系统。
4 、结构简单易于维修。
5 、压力及流量可调整。
6 、熔胶速率快。
7 、故障率低。
8 、操作温度范围大
9 、计时器可控制每次之喷胶量
10 、针阀控制出胶,瞬间关闭灵敏。
规格说明
项目 单位 JAW801-D/H
加热槽容量 LITER 1
熔胶速率 Kg/Hr 2.5
操作温度 ℃ MAX:250
空气压力 Kg/cm2 MAX:6.0
喷嘴种类 可定 针阀式
电力需求 110V/220V 50/60Hz
重量 Kg 14
功率 wait 800W
使用黏稠度 C.P.S. MAX.500-20000



热熔胶点胶机的特点:
1、重量轻、体积小、移动方便。可以任意放置于工作台上。
2、开罐简单容易,方便加料,安全性高。
3、气压式动力系统。节约能源,有效降企业生产低成本。
4、结构简单易於维修。只需按照说明书的使用和维护指导即可自行维护。
5、压力及流量可调整。可以通过气压和喷头的行程自由的控制喷胶流量。
6、熔胶速率快。采用1200W功率加高效保温装置。节约能源,提高熔胶速度。
7、故障率低。结构清晰,元器件个部位施行最小系统连接。可靠性高。
8、操作温度范围大。使用温度可以为50℃—250℃,在一定条件下可以使用在260℃。
9、计时器可控制每次喷胶量。可以选择控制时间为0——60秒的多种时间控制器。
10、针阀控制出胶瞬间关闭灵敏。采用气开弹簧关方式,开关灵敏。
11、设备成本低,为企业节约前期投资。
12、操作简单,新晋员工只要10分钟的培训即能独立操作本设备。
13、提高产品性能和档次。与普通热熔胶枪比较,使产品粘合更牢固,效率更高。
14、提高效率减少浪费。熔胶完毕后无需等待,随时使用。不滴胶不漏胶,减少浪费。
15、适用范围广、不受热熔胶种类、形状、黏度、溶化温度、喷涂方式等限制。
 


热熔胶点胶机可以改装成半自动小型热熔胶机上胶应用,适用于瓶盖,滤清器,密封圈上胶等小产品应用。








1:3专优势
 专业的热熔胶机生产厂家
 专业的热熔胶喷涂配置
 专业的热熔胶机技术服务人员
2:3全服务
 全年无休24H接听热熔胶机电话
 全年无休24H提供热熔胶机建议
 全年无休24H贴心热熔胶机服务
3:100%省心
免费热熔胶机配置咨询
免费提供热熔胶机资料视频
免费为您打样
免费上门试机
免费上门安装调试
免费售后服务专线:
4:1终身
所有机器免费保修1年,并终身保养维护
 
公司可开3%增票与17%增票;支持免费试机打样免费送货上门。;并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做热熔胶机,热熔胶封盒机,热熔胶喷胶机,涂布机等;一流的服务,“佳旺科技”高品质,用心为您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