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新区鑫诺信热熔胶机械设备经营部

热熔胶机、小型热熔胶机、封盒机、热熔胶封盒机、喷胶机、热熔胶喷胶机、涂布机、复...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珍珠棉热熔胶机 珍珠棉过胶机 小型过胶机【现货供应】
珍珠棉热熔胶机 珍珠棉过胶机 小型过胶机【现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3珍珠棉热熔胶机 珍珠棉过胶机 小型过胶机【现货供应】 
品牌: 佳旺热熔胶机
容量: 3公斤
加热温度: 200
宽度: 400
单价: 4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4 14:43
  询价
详细信息
珍珠棉热熔胶机 珍珠棉过胶机 小型过胶机【现货供应】
   天津市佳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热熔胶机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热熔胶机,珍珠棉热熔胶机,快递袋热熔胶机、小型热熔胶机、封盒机、热熔胶封盒机、喷胶机、热熔胶喷胶机、涂布机、复合机、过胶机、点胶机、过胶机、上胶机、涂胶机、过胶机、涂胶机。公司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规范的管理和良好的运营体制使企业吸聚了大批的优秀专业人才,从而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制造高效率。并以优异的性能,合理的价格使佳旺系列产品一直畅销国内外。【现货供应】珍珠棉热熔胶机 珍珠棉过胶机 小型过胶机:

珍珠棉热熔胶机是一种将热熔胶熔化成液体后通过马达带动辊滚轴,将胶涂在材质上实现片状过胶的热熔胶机器

首先介绍珍珠棉eva热熔胶

产品用途:主要用于各类EPE珍珠棉粘合专用热熔胶粒。
产品特点:本热熔胶具有流动性好,粘合强度高,不拉丝、固化速度快、白色透明、耐黄变和抗老化。柔软型;即使粘合后珍珠棉复合位置都是比较软的。
 技术参数外观:白色透明、小片粒状         
 软化点(环球法):80ºC           开放时间:5-8秒         
 固化时间:5-10秒           粘度:7000±500 CPS @ 170ºC         
 色度(加德纳颜色):0-1           毒性:无毒 使用说明1.
上胶方式: 滚轮上胶2. 使用温度:140℃-155℃
选择EVA热熔胶主要注意影响热熔胶粘着性的要素有
1.热源(施工温度)
热熔胶随温度不同有不同的粘度,因此温度不当会影响其作业性和粘着强度;
2.可使用时间(开放时间)
热熔胶的可使用时间也称开放时间。热熔胶(除了热熔不干胶)的粘接是加热粘接冷却固化,即涂胶后随着温度的慢慢下降,热熔胶的粘性会慢慢消失,然后固化。因此要达成粘接一定要在可使用的时间内完成,也就是必须掌握好热熔胶的开放时间。

 滚胶机的工作原理是使用热熔胶熔胶锅把热熔胶熔融成液体,溶胶锅上安装金属辊轮,辊轮通过马达带动旋转后使热熔胶粘在金属轮上,再通过特殊设计的刮片把多余的热熔胶刮回热熔胶过胶机的胶锅内,使滚筒上的胶保持需要的厚度,待施胶产品在滚筒上匀速穿过后即对产品整面涂上热熔胶,达到均匀过胶的目的。但要求是过胶材质有一定的厚度与硬度,不然容易卷在滚辊上。(1) 粘接迅速 通常从涂胶到冷却粘牢,只需要几十秒,甚至几秒的时间"
(2) 粘接范围广 对许多材料,甚至对公认的难粘材料(如聚烯烃!蜡纸!复写纸等)也可以进行粘接。

(3) 可反复加热,多次粘接"适合不同的尺寸,
(4) 性能稳定 便于贮存!运输"
(5) 生产成本更低廉 

上胶特点:胶面在下

上胶方式:整面上胶 ,加上辊
胶槽及滚轮均可独立控温。宽段变速方便大小材料使用
应用:主要应用于大面积材质的过胶,一般厚度在0.4—12mm以内均可
   主要应用于鞋业、纸品、印刷、箱包手袋、家具、泡棉包装材料、无纺布复合、防震材料的复合,保丽龙的粘合,包装材料的黏贴,月饼盒的制作,蛋糕盒的加工,皮革的喷胶,建材过胶,家具贴皮,运动器材过胶,高尔夫制品上胶,蜂窝纸过胶,各种滤器的复合等行业。特别为保丽龙过胶,发泡塑料过胶,厚木板过胶,珍珠棉过胶,发泡硅胶过胶,泡沫塑料过胶,包装箱防震过胶,木地板过胶,木地板自适应材料贴合,隔音材料涂胶,蜂窝滤器抹胶,蜂窝纸刷胶,海绵贴合过胶等大面积,高厚度的异性材料上的复合压胶使用而设计。

二:EVA热熔胶机通用特性:
1.小型过胶滚胶机适用于大面积材质过胶,替代自粘胶,双面胶,替代人工刷胶等运用。
2.小型过胶滚胶机的多重安全设计,滚筒前设置安全挡板,防止手部卷入滚轮内。
3.匀胶机操作的防卷入装置,多棘爪设计,过胶产品过胶后被棘爪托出,防止工作物被卷入溶胶蓄胶胶槽内。
4.抹胶机根据客户不同产品的涂胶抹胶要求设计涂布滚筒的多种规格与形状。
5.客户涂布过胶不同宽度的产品时,有效涂布宽度为200mm、300mm、400mm、600mm、800MM、1米、1.2米、1.6米的常备机型与规格可供选择。6.涂胶机可依工作需求任意调整滚轮速度,为无极调速设计。
7.过胶机溶胶胶槽与过胶滚轮分开独立控温,杜绝国内其他厂商出现的过胶轮上热熔胶碳化问题。
8.过胶匀胶机涂布上胶适用于制鞋业、家具业、包装行业,宝丽来贴合等。


三:佳旺公司滚胶机的独特卖点:

1:过温保护:可调节的过温超温保护,当容胶机溶胶胶锅与设定温度超温时,设备自动切断电源,停止加热与马达运作,防止热熔胶锅过胶槽超温与设备损坏。

2:欠温保护:可调节的欠温保护,当容胶机溶胶胶锅未达到设定温度或者热熔胶尚未完全融化时,过胶轮滚筒马达不能运转,防止热熔胶未融化或者冷态下启动过胶轮而烧毁电机马达。

3:滚胶轮厚度调节:同一套热熔胶过胶涂胶设备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和用胶量的要求,随时通过厚度调节手轮调整过胶厚度,厚度调节为0.02mm-2mm之间任意调整

4:具有安全设计:防止手部卷入滚轮内,防止工作物被卷入蓄胶槽内。

5、主转动系统采用无段位调速:滚轮,胶槽独立温控

6:双重温度保护胶桶。采用铁氟龙涂层大大降低胶的氧化对产品质量有可靠的保证。
6、上胶滚轮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可订制,平面,网纹,点状,凹槽等形状。



  •  

     此款400MM宽度机器小巧,轻便。结构简单,可放在桌面上

  • undefined 

     打开盖子放入热熔胶,可放粒状,条状,块状等多种热熔胶。

  • undefined 

     侧面展示,机器可定制成有上滚及无上滚两种,也可自由拆卸,适用更多材质

  • undefined

     面板上有温控表,开关,变频器开关。操作特别方便。 

 珍珠棉过胶机 拷贝
此款是800MM的珍珠棉热熔胶机,放置地桌上,客户定制的无上滚形式,可以过各种类型的珍珠棉,经济方便。
型号规格推荐:

涂胶宽度 300MM 400MM 600MM 800MM
加热槽容量 3 4 6 10
重量 74 65 75 85
尺寸 540*470*950 650*300*350 850*300*350 1050*350*400

400型详情:
滚胶宽度:400mm                 胶槽容积:4-5公斤
     上胶厚度:0.12mm---2.00mm(可调)  电压:220V 50HZ
     整机功率:3500--4000W
     调速方式:调速电机OR 变频电机(可选)
     胶辊:平面,网纹,点状等(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价议)
600型详情:
滚胶宽度:600mm                 胶槽容积:5-6公斤
     上胶厚度:0.12mm---2.00mm(可调)  电压:220V 50HZ
     整机功率:3500--4000W
     调速方式:调速电机OR 变频电机(可选)
     胶辊:平面,网纹,点状等(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价议)
平面,变频电机

800型详情:
滚胶宽度:800mm                 胶槽容积:6--8公斤
     上胶厚度:0.12mm---2.00mm(可调)  电压:220V 50HZ
     整机功率:4000--4800W
     调速方式:调速电机OR 变频电机(可选)
     胶辊:平面,网纹,点状等(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价议)
平面,变频电机 

EPE珍珠棉热熔胶机应用实例;
滚胶机.1jpg
珍珠棉过胶机 4拷贝
undefined
其它典型应用
●我们的服务保证

 1、我们的机器自交货之日起即享受如下的合约服务

●免费保修12个月(限中国大陆)

●终身保养维护,成本价提供备品备件  

●24小时售服热线:18822281928

 2、我们随时为用户安排技能培训、免费为用户培训现场操作人员;

 3、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所有热熔胶机的上述3专3全6免费1终身服务。详情可与我厂维修部或各经销商联络。


 ●我们的承诺:

我们将定期为用户提供主动的服务,以保证每一台机器的良好运行状况,确保我们的机器能24小时满足用户的生产。

我们将与用户保持最密切的联络与沟通,建立长期的关系,关注他们的需求,并相应提供各种专业服务。

同时我们将用专业的方法,维护用户长久的利益。

这是佳旺公司对您的承诺。

热熔胶机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其它产品,向您重点推荐:
15公斤热熔胶机
100公斤热熔胶机
热熔胶封盒机
智能喷胶机
热熔胶涂布复合设备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