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新区鑫诺信热熔胶机械设备经营部

热熔胶机、小型热熔胶机、封盒机、热熔胶封盒机、喷胶机、热熔胶喷胶机、涂布机、复...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盒封盒机 奶粉纸盒封盒机 纸盒半自动热熔胶封盒机
食品盒封盒机 奶粉纸盒封盒机 纸盒半自动热熔胶封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2食品盒封盒机 奶粉纸盒封盒机 纸盒半自动热熔胶封盒机 
品牌: 佳旺热熔胶机
规格: 8020
封盒: 100*80*15
温度: 200
单价: 13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5 10:24
  询价
详细信息
 


热熔胶机 封盒机
封盒机是目前市场上一种新型的环保包装设备,它能够替代传统的粘贴包装和胶带包装。实现方形纸盒手工放料,机器自动喷胶、封口的热熔胶封盒机器。由送料系统,涂胶系统,三相调节系统,折盖系统,电控部分等组成。由此可实现生产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及降低制造成本的目的。  
适合纸盒规格:
长80~300 mm
宽40~200 mm
高15~120mm

封盒机,是一种可以将方形纸盒手工放料,机器自动上胶折盖的设备。具有环保、防伪、高效的优点。

糊盒有几种方式:

1:全自动流水线生产,自动喷胶生产线。

2:手动枪打胶

3:热熔胶自动感应打胶,人工折盖。

4:现在佳旺推出了史上最经济高效的封盒设备:热熔胶封盒机。小机器大功能,能实现自动送盒,自动打胶,自动折盖的功能。与传统的全自动流线封盒相比,不仅体积小,占地面积很小,而且经济高效,非常值得您的关注!

这款封盒机:适合方形纸盒,饼干盒,食品盒,药品盒,卫生品盒,日用品盒的手动装盒自动折盖热熔胶上胶应用

比传统封盒设备节省一半的成本以上,以其质量可靠,操作方便,封盒高效,价格经济实惠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抢购!以下是佳旺封盒机的详细描述,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0531-88626782/18822281928。 


热熔胶糊盒机简介:
 

1:热熔胶糊盒机是目前市场上一种新型的环保包装形式,它能够替代传统的粘贴包装和胶带包装。

2:本机设计合理、精确、能够两侧一次性自动喷胶封盒,可根据纸盒尺寸大小随意调节,效率高,封盒效果可靠。

3:本机的有效调节尺寸为:长80mmX250mm宽60mmX320mm高20mmX120mm,因尺寸大小不同,每分钟可封35-120盒不等。

4:配性能优越的活塞泵热熔胶机,胶压稳定。

5:输送部分采用进口变频器及PLC控制系统,实现任意选择工作速度及自动喷胶封盒。

★ 生产速度:40-60盒/分

★ 封盒规格:(长x宽x高mm) (100-290)x(70-150)x(45-120)

★ 装机功率:2.4kw(220v 50Hz)

★ 气源:0.4Mpa 0.3⒊/min

★ 设备外型尺寸(长x宽x高m)1.44x0.85x1.5

★ 设备重量:约0.4吨

◆ 适用各种面纸、饼干包装彩盒等上胶封口。

◆ 集电气一体自动化控制生产、操作轻松简单。

◆ 关键工作部件采用不锈钢材料。

◆ 采用热熔胶封口 





 
产品应用,适用一切需要上胶,糊盒的纸盒包装。例如:饼干盒,食品盒,药品盒,纸巾盒等装纸盒的封口。
热熔胶糊盒机产品性能用途:


1:机器实行物料人工装料,机械自动喷胶,封口。
2:机器效率高,加工能力30--50盒/分钟,效率为手工封盒的2--3倍(效率低,生产成本就相应过高,如:用工的时间超时产生的工资)现在还可以根据盒子的大小调节规格!
3:封口效果好,机器的效率可持续,而人工不能,人工效率过高会影响质量及次品数量。效率低则影响产量,产量低则用工超时成本浪费。
4:机器使用胶量大约是手工封盒的1/3,胶水使用量极少。

熔胶系统

上胶系统

调节系统

双向调节

控制面板


热熔胶糊盒机优点:

※操作灵活可靠包装档次高,成本更低廉。

※具有极好的包装效果,粘合强度高。

※可预防包装盒被人擅自打开。

※包装快速,纸盒喷胶粘合固化时间仅需3秒即可完成。

※包装后的纸盒整体强度加强,使纸盒不易变形与裂开。

※具备无与伦比的防伪效果。

天津市佳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热熔胶机的大型企业,产品有:热熔胶机、热熔胶封盒机、喷胶机、涂布机、复合机、过胶机、点胶机、过胶机、上胶机。公司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规范的管理和良好的运营体制使企业吸聚了大批的优秀专业人才,从而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制造高效率。并以优异的性能,合理的价格使佳旺系列产品一直畅销国内外。
  并可定制各种上胶系统,有近60个行业上胶应用经验,能提供优质的热熔胶喷涂设备及方案,且提供全程优质服务,100%满足您的需求。
服务理念:积极创新,制造精品,优质服务,铸造名牌
全程优质服务: 
  免费上门试机/免费打样
  免费提供热熔胶上胶系统配置方案
  免费提供上门安装维护及人员培训 
    免费质保壹年
    终身技术支持 
联系人:张妍小姐  手 机:18822281928 Q Q:750177631

热熔胶机:http://www.haojiaoji.com/

询价单